沖繩最後一日悠哉遊~到波上宮買可愛書包御守,再吃超人氣C&C Breakfast

最後一天因為是做下午的飛機,早上悠閒時光就打算吃個早午餐,
再到波上宮拜拜,買個限定的書包御守!
在搜尋沖繩早午餐就看的到這家C&C Breakfast 評分滿高的,
加上距離飯店走路不到十分鐘,立刻就決定離開前要到這邊吃早午餐啦~

不到早上十點就到達,前面已經排了三組客人。
剛好C&C Breakfast 旁邊就是豬肉蛋飯糰的本店喔~
也是超多人在排隊,但我們還是要堅持下去才可以吃到早午餐!
差不多等半小時內就可以入座啦,
店內位置大概四五桌,店內位置不多,但整體佈置溫馨,
很像在沖繩旅遊的步調:)

最想吃的法國吐司已經賣完了!!!
才早上十點呀,果然是超級熱門的餐點。
最後我和媽媽各點了蛋捲跟班尼迪克蛋。
整體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但薯塊煎的超級脆!!
我超愛很脆的薯塊,想到年初到紐約吃到的脆脆薯塊的美味。

雖然看起來都是一般的食材,但可以吃得出店家對料理的用心。
加上想到是在沖繩吃早午餐,心情整個超放鬆。
對於這次三天兩夜的沖繩孝親之旅媽媽表示很滿意。

鬆餅本人就是鬆餅,不過上頭的鮮奶油,
不甜不膩,輕盈爽口,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從單軌列車縣廳前站走十五分鐘就會到達波上宮啦,
在大熱天下走對於長輩還是有些吃力,
好險這次沖繩行就這麼一次需要媽媽走十五分鐘~

在高速公路旁邊就可以看到沙灘,
我想這就是代表沖繩的熱情!


慶幸自己有趁空擋帶媽媽來沖繩,
悠閒的三天兩夜,回憶無價!
雖然,在旅途中要掌握一切,還是會有不耐煩的口氣,
但看到媽媽把行李箱買到緊繃,我想他應該是開心的吧哈哈。

對於第一次要帶長輩出國,真心推薦可以選擇沖繩,
困難杜根本一顆星,自由行若會開車的話就可以選擇自駕,
行程不用規劃太緊湊,主要就是帶著長輩一起創造旅遊回憶呀。

下次希望可以挑戰帶媽媽去更多地方玩:)

回味前幾天遊記請點:)

帶長輩出遊跟團還是自由行?
在那霸機場就可以立刻吃到必吃飯糰
沖繩DAY 1 到瀨長島優閒看飛機
沖繩DAY 2 坐觀光巴士玩好玩滿!吉宇利島、水族館、美國村
沖繩DAY 3 吃熱門早午餐店!買限定可愛的書包御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