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佔地的上海迪士尼三大必去理由~

2016年正式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剛開始完全沒有想前往的意思哈哈。
因緣際會之下,2017的夏天造訪了上海迪士尼,
不得不說,夏天就是到哪都會熱到翻,
即使是上海也是如此,七月的上海熱得不像話,
要出發前就感覺到陣陣熱氣,我整個人立刻少了活力~

在盛夏前往的我,整理了三大理由供大家參考,
為什麼上海迪士尼還是有它值得去的原因~
近40度的高溫,在這豔陽下走真的要人命!
但一進到園區內,內心還是超澎湃,畢竟可是迪士尼啊!
來到這歡樂國度什麼煩惱立刻都被拋在腦後,
看看城堡看看米奇,好想一輩子都住在迪士尼喔~
不得不說,迪士尼這種熱門的遊樂園,
不管平日還假日都一樣多人,但上海迪士尼的平日跟假日價格可是有差的啊,
身為觀光客就選平日去吧,畢竟可以省錢的機會怎能放過!
一入園二話不說,先下載好上海迪士尼的App,
可以直接導航園區路線,各種設施需排隊的時間,
甚至煙火秀跟遊行時間通通都有,提早知道時間才好安排哪時可以血拼啊~
等待抽快速通關的時間中,
可以先到米奇電影節裡面涼涼吹冷氣,看看米奇的由舊到新的卡通也不錯~
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有很多巨大化的設施,
很像自己置身在卡通場景中,忍不住會一直跟這些可愛造景拍照,
但天氣真的很熱~還是要小心不要中暑啊!
天氣一熱就很像要一直躲進室內吹冷氣哈哈,
中午我們身上沒帶食物,就在園內解決啦,
算回台幣的話,一份都差不多近台幣400元,
本來對餐點不抱任何期待,想說在遊樂園中的食物應該就是求不難吃就好~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滿好吃的呀,份量對男生來說也吃得飽~
點了兩份都偏中式的餐點,豬肋排整個燉的超入味,
肉跟骨頭也燉的分離,用刀叉很輕鬆就可以將肉分開,好好優雅地吃不是問題~
附的飯是上海菜飯,營養也還算均衡啦~
喜歡迪士尼對於每個場景的用心,小細節處處都可以看到細節,
還原整個卡通場景,對於從小看到大的大家來說,
應該內心小劇場會上演無數次的驚嘆吧!
當然~迪士尼不能錯過的就是看秀!
說是歌舞劇也不為過,現場的音樂搭配演員的表演,
小時候的卡通立刻原因重現!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事先看好秀的開場時間,
就可以安排休息時間去看個秀,順便吹冷氣兼休息剛剛好~
相信我~即使標語一直寫說不要插隊等,
對岸的民眾沒有在乎這個的啦,他們最會使用手軸一直狂擠你,
逼到整個火氣狂冒,天氣都夠熱了,拜托別擠了吧~讓彼此都有點空間不行麻
我沒到想Elsa竟然還在紅!整場坐得滿滿滿~
相較於Elsa的秀,我還是更愛泰山!
除了泰山完全就是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之外,
音樂前奏下去立刻就想要哼上兩句,到迪士尼不看秀的話就可惜這麼貴的門票囉~
太空騎警也是我每到各個迪士尼都要玩的,
可以看到自己射擊幾分,跟著胡迪巴斯繼續闖關下去~
一。最科技感的遊樂設施
上海迪士尼最必玩的就是“明日世界”中的創極速光輪!
最多人在排隊的就是這個遊戲了,
具有科技感的遊樂設施,整個人可以騎在一個像是重機的車上,
體驗自己就像是沈浸在遊戲世界中,
但我覺得若是沒抽到快速通關直接排的話,可能會有點失望,
整個遊戲大概從開始到結束只有兩三分鐘的感覺,
排這麼久只能玩這一夏也太不過癮了吧!
上海迪士尼
二。獨家限定達菲熊
在東京失心瘋的達菲熊迷注意啦,不僅在東京有推出,
上海迪士尼可是有限定的十二生肖的達菲熊娃娃喔~
不得不說,某些動物的真的很可愛呀,
豬啊兔子羊啊這種都讓人想立刻帶回家啊!!!!
迪士尼賊的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變得超夢幻,
冰棒也可以變成唐老鴨哪,完全正中少女的心啊(疑)
女孩的夢想城堡,不管是想小時候的你,
還是長大成人的我,都還是有這樣的夢想。
三。晚間煙火秀講的是中文,更能融入劇情!
晚上點起燈來更夢幻,因為接著就是最期待的煙火時刻,
在東京因為都是講日文,多少有點難以融入,
而上海就是講中文啊,雖然多少有點口音,不過就稍微忍著點吧哈哈。
Byebye上海迪士尼,雖然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也是帶給我快樂的一天,致永遠的童真的我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