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看銀杏,吃香甜濃醇的milk霜淇淋!

在原宿吃完Eggs ‘n Things之後,就在附近晃啊晃,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大!片!的銀杏樹,
一直都很想到日本看看金黃的銀杏,但這次看了時間以為已經錯過,
但其實還有一些地方還開著呢,
大家都說銀杏有個臭味,但我用力地吸了幾口氣,完全無味耶,
是因為已經綻放玩臭氣了嗎?(笑)
先別管臭氣了,我先被這片美景美死,
照片一張接著一張狂拍,想要努力紀錄這刻美景。
雖然已經有些開始轉綠,甚至枯黃,
但我還是覺得好美,銀杏樹長得筆直,兩排樹立在街道上,
完全讓東京整個大加分!
飄落在地上的銀杏落葉,讓街道更添浪漫的氣息。
日本的秋天怎麼這麼有個性,
要麻是紅得火熱的楓紅,要不就是金黃閃耀的銀杏,
這兩種景色在日本的秋天一次都可以看到呢!

雖然我看到的已經是接近尾聲的銀杏季,
但對於完全沒設想到可以看銀杏的我,已經覺得賺到了呀,
本來只是要來看浪漫的聖誕燈飾,沒想到銀杏也一起解鎖,
由衷對這趟旅程掛上滿分!

晃到原宿時,本來是因為想上廁所才到店內使用洗手間,
上網一爬文,發現它可是「生奶油專賣店milk」,
除了內用之外,也可以外帶冰淇淋喔。

東京超濃郁冰淇淋
平常生奶油總是蛋糕上的配角,
而這次終於可以自己當主角,
店家為了做出讓生奶油成為扮演主角的甜點,
特別注重產地的來源,讓生奶油魅力大爆發!
不要以為他只適合拿來拍照 IG上傳打卡用,
味道也是一級棒呢,讓人在冬天的戶外一口接一口,
就知道這支冰淇淋的厲害了吧~

冰淇淋整個胖嘟嘟圓滾滾的樣子,
跟一般的冰淇淋完全不一樣呢!
外帶的店面,用藍白條紋裝飾,
顯示整體的清爽風格。
內用的座位就跟外面風格大不同啦~
呈現古典風格,在這邊內用甜點好像又到了高貴的甜點店一樣,
這次嚐到完全不同生奶油的風味,
這樣隨處走走就讓我們看到了銀杏街道,
也吃了濃醇的生奶油甜點,又讓我們更愛東京一點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