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吃夏威夷最紅的鬆餅!Eggs ‘n Things 香甜奶油山

沒錯,那個堆的高高的像一座山的都是奶油呢!
東京第二天準備要散步到表參道附近逛街,本來想吃個早午餐,
Google搜尋到Eggs ‘n Things 就在附近,
而我們到達時剛好店才剛營業沒多久,
完全不用排隊啊,根本是第一組客人入座,整家店超級空~
這次去東京是十二月中,正值冬天香甜的草莓季,
第一次吃的我們,就點了季節限定的鬆餅奶油山!
十二月中的東京還有黃澄澄的銀杏呢,
才剛出門就被街道美景驚艷著!
在美國夏威夷一直都很出名的Eggs ‘n Things ,
而在東京也有兩三間的分店,
店門口的擺置有著夏威夷的熱情風格,
不過因為我們造訪時是冬天,冷得要命無法做戶外座位,
不然,我想坐在戶外座位就更有夏威夷風情了吧。
除了甜食鬆餅超誘人之外,鹹食看起來也超吸引人的啊!
不愧是美國的夏威夷餐廳,
有著濃厚美式風情,餐點重現夏威夷口味,
但我們又位在東京,異國風情就這樣出現啦~
在開店時抵達,店內就是這樣呈現空城,
其實這樣也滿清閒的~
不會有太多吵雜的聲音,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厚厚胖胖奶油鬆餅登場!
我是個超不愛吃甜食的人,太甜的東西完全無法吞下肚,
但這奶油厚的跟一座山,卻完全也不油膩!
清爽中帶著清甜,濃濃的奶香隨之而來,
再搭上一口草莓,微酸的滋味恰到好處,
中和甜味帶來平衡新滋味!
而鬆餅本人呢,厚實也不乾澀,
鬆餅真的很怕乾啊,還有太硬也很不能饒恕!
這盤鬆餅我覺得分量滿多的,要我一個人吞完是無法的,
兩人一起Share剛剛好,再配個鹹食,就是完美的一餐,。
班乃迪克蛋的表現就是可預期的,
不會有那種吃下後想說你誰啊,
但也不會有那種天啊,這也太美味的浮誇表現,
我自己習慣是點甜食就會另外點一個鹹食,
一甜一鹹嘟嘟好~~~~

在東京吃夏威夷最紅的鬆餅!Eggs ‘n Things 香甜奶油山” 有 1 則迴響

  1. 引用通告: 來日本看銀杏,吃香甜濃醇的milk霜淇淋! – 射手女子旅遊計畫nonstop

發表留言